河北省光伏新能源商会组织开展公益活动

来源: 长城网  孙兴兴 马献立
2021-06-17 20:11:30
分享:

  长城网讯(孙兴兴 马献立)6月14日,河北省光伏新能源商会联合商会会员单位河北能润科技公司在革命老区赞皇县阳泽乡孟家庄村组织开展“情系革命老区、助力乡村振兴、献礼建党百年”公益活动。活动现场为老党员代表送上慰问品和节日问候并合影留念,孟家庄村委为河北省光伏新能源商会和河北能润科技公司赠送锦旗表示感谢。

活动现场。河北省光伏新能源商会 供图

活动现场。河北省光伏新能源商会 供图

  河北省光伏新能源商会党支部书记马献立在活动现场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商会联合会员企业河北能润科技公司在革命老区孟家庄村组织开展“情系革命老区、助力乡村振兴、献礼建党百年”公益活动,就是要进一步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进一步激发工作干劲和精气神,就是要引导民营企业家做到致富不忘回馈社会,履行社会责任,助力乡村振兴,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关键词:河北省,光伏,新能源,商会责任编辑:孙兴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