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河北物资公司:及时高效完成新增物资招标文件审查

来源: 长城网  
2021-06-16 18:56:13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候林玉)雄安新区端村35千伏移动站、容东运维抢修中心信息机房等工程物资紧急招标,6月1日上午10:00至6月2日上午9:30,从组织专家、严审招标计划,到精编技术规范、完成招标文件,不到24小时,国网河北物资公司圆满完成2021年新增第一次物资类招标采购项目文件审查工作。

  据悉,本批次包含雄安紧急采购物资和上批次流标转入物资两种类型物资,涉及设备部、建设部、营销部等7个项目管理部门,共划分14个分标、18个分包,概算金额2945.26万元。

  由于采购物资的特殊性,本批次同时面临雄安物资采购时间紧、要求高和流标物资再次流标的双重压力和挑战,国网河北物资公司提前谋划,选派精干人员,紧急启动文件审查工作。一方面,提前与雄安公司沟通,根据雄安物资交货期要求,通过“倒排”方式确定招标过程的时间节点,确保不延误雄安建设工期;另一方面,针对上批次流标物资,提前与各部门沟通了解流标原因,召开专门研讨会,针对流标原因,拟定每种物资资质业绩、技术要求的调整建议方案,最终及时高效完成本批次招标文件审查工作。下一步,国网河北物资公司将密切关注售标期间的供应商问题澄清情况,及时与相关部门沟通,确保顺利完成本批次采购物资的招标任务。

关键词:国网河北物资,招标,高效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