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供电公司:加强动员部署 保障暑期供电

来源: 长城网  
2021-06-16 18:47:47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王胜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责、担当有为,严守纪律、保守秘密,快速响应、全力以赴,圆满完成保电任务!”6月15日,在铿锵有力的誓言中,秦皇岛供电公司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迎峰度夏保电动员誓师大会。

迎峰度夏保电动员誓师大会现场。王胜利 摄

  秦皇岛供电公司号召全体干部员工继续保持和发扬优良传统,拿出百折不挠的精神、埋头苦干的作风、攻坚克难的勇气,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坚定信心,全身心投入到庆祝建党100周年暨迎峰度夏保电工作中,将保电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和困难考虑再深入一些,准备再充分一些,确保电网安全、设备稳定、用户满意。

  在誓师大会上,该公司领导与暑期保电突击队员集体宣誓,并在誓师墙上集体签字,庄严承诺,精益求精做好建党百年和迎峰度夏各项保电工作,确保万无一失。

关键词:秦皇岛供电,动员,保电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