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都税务:开展“椒乡·税情”参观学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1-06-16 18:33:03
分享:

参观现场。刘美娇 摄

  长城网讯(通讯员刘美娇)近日,望都县税务局组织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等十余名税务干部前往中国望都辣椒文化博物馆进行参观学习。

  该博物馆是一座集收藏、展示、宣传、教育、交流于一体的现代化专业性产业文化展馆。馆内陈列的是望都县发展数百年来留下的痕迹,跟随着讲解员的脚步,一幅徐徐铺开的历史画卷呈现在大家的眼前,尧母故里、地名数易、三大名片、九龙河畔、椒香缭绕......,望都辣椒成为画卷的轴线,贯穿始终。

  博物馆摆放着的琳琅满目的辣椒制品,悬挂着的全国第十六届辣椒产业大会照片,都昭示着望都辣椒逐渐走出国门、走向世界,充满了勃勃生机。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自己对于现在工作和生活的热土又有了新的认识,望都正在腾飞,大家更要激情投入工作,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记得走过的路,坚定理想信念,不断为望都经济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关键词:望都税务,参观学习,辣椒文化责任编辑:王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