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桥东税务“每日一题”提升党员干部素质

来源: 长城网  
2021-06-16 19:00:03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赵媛媛)每天一大早,张家口市桥东区税务局红旗楼税务分局党支部就会在党员微信群里发送党史学习每日一题,群内党员纷纷阅读书籍、寻找资料,不到一刻钟,答案便接踵而至发送到微信群里。

党史专题课。赵媛媛 摄

  这只是红旗楼税务分局党支部学习党史、开展红色教育的一个缩影。这样的学习方式于年初开始在桥东区税务局11个党支部实施,现在全局的党员干部把学习党史作为强化理想信念教育的一项常态化学习,创建了“理想信念教育在先,干事创业聚力税收”的“双提升+双促进”工作机制,极大地提升了党员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

深入企业聆听张家口第一个党小组发展历程。赵媛媛 摄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局11个党支部开展晨间推送“每日一题·学党史”、午间推送“每日一篇·大事记”、晚间推送“每日一读·忆党史”等系列特色活动;深入企业观摩张家口第一个党小组发展历程,聆听红色故事、学习红色人物、传承红色基因,争当党史学习教育的“排头兵”等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同时,还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定期推送短视频、党史学习教育图文、党史漫画等新媒体作品,每名党员“党史学习教育笔记本”都记录了详实的学习心得及体会。

  该局以党史学习为抓手,强弱项、补短板,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理想信念,在减税降费政策落实、纳税人满意度提升等多项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守初心、担使命,确保每一项优惠政策落实到位、每一项服务措施让纳税人缴费人满意,使辖区内微观经济主体的每一个细胞充分释放活力。

关键词:张家口,桥东区,税务,党史学习责任编辑:王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