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区计生协开展“情暖特殊家庭”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1-06-16 18:57:54
分享:

  长城网讯(王莹 孟丽荣)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使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度过一个祥和、快乐的端午。近日,石家庄市计生协、长安区计生协和南村镇政府在南村基地“暖心家园”、甲蔬庄园举行了关爱计划生育特殊家庭“爱满端午佳节、情暖特殊家庭”主题联谊活动,长安区16个街镇的志愿者和特殊家庭代表、南村镇卫生院医护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孟丽荣 供图

  大家观看文艺演出、愉快的采摘水果蔬菜、亲自动手包粽子、车游滹沱河天鹅湖花海、品尝劈柴大锅菜。一件件暖心活动、一点小小的关怀、一份浓浓的心意,让特殊家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

活动现场。孟丽荣 供图

活动现场。孟丽荣 供图

  活动的开展,让计生特殊群体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真切体会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切实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营造了祥和安康的节日氛围。

关键词:责任编辑:杜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