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州税务:端午粽叶香 浓浓敬老情

来源: 长城网  
2021-06-14 18:16:00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刘婷婷)“你们一过节就来看望我们,真是太幸福了!”一位老人眼含热泪,拉着志愿者的手说,“吃着税务干部包的粽子,真是甜到了心坎里!”

  6月11日,深州市税务局的志愿者们带着提前准备好的粽叶、糯米、蜜枣前往世鑫养老院开展“端午粽叶香 浓浓敬老情”志愿活动,不到一个小时,200余个用彩线绑着的粽子就包好了。

  “王奶奶您今年多大年纪了?”“张大爷,您屋里收拾得这么干净呀,您吃的好不好?”这一声声亲切的问候,一句句贴心的话语让老人感受到社会的温暖,老人们的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志愿者与老人们促膝长谈,仔细询问了老人们的生活、饮食、健康等状况,给老人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美好祝愿。

  志愿服务者们纷纷表示,理解和尊重老年人,关爱、关心和爱护老年人是每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要继续弘扬“百善孝为先”“孝为德之本”的精神,从“我”做起,共同营造助老、爱老、敬老的社会良好氛围,也衷心地祝愿老人们能够健康、长寿,度过一个幸福的晚年。

关键词:深州税务,端午活动,敬老爱老责任编辑:王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