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联通举办全屋智能产品发布会

来源: 长城网  
2021-06-14 18:24:05
分享:

  长城网讯(王莹)6月11日上午,承德联通“新网络 新服务 新承诺”联通千兆服务品牌暨全屋智能产品发布会启动仪式在承德联通公司举行。

承德联通千兆服务品牌暨全屋智能产品发布会现场。王莹 供图

  承德联通作为承德网络信息化建设的主力军,一直致力于承德市宽带网络建设升级,近年来持续加快“千兆光网”建设步伐,“光纤到楼、光纤到户、光纤到屋”有序演进,“十兆、百兆、千兆”快速提升,彰显了承德联通宽带网络品质硬实力。此次发布会的召开,标志着承德联通无论是在千兆网络建设上,还是在千兆应用和服务品质上都起到了模范标杆作用,是承德联通依托自身技术优势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项具体举措。

发布会现场的FTTR全屋智能千兆光纤组网场景体验。王莹 供图

  本次发布仪式上,承德联通面向家庭宽带用户发布了FTTR全屋光纤组网解决方案。据承德联通介绍,FTTR是光纤到房间(Fiber to the Room)的缩写,是千兆时代家庭网络的新型覆盖模式,是家庭组网的再一次技术演进升级。此次FTTR解决方案将解决从“最后一公里”到“最后一米”的全光千兆体验演进,实现全屋各个角落的光纤接入,为用户打造一个全场景、立体化、高速率的上网环境,使“千兆5G、千兆宽带、千兆Wi-Fi”的联通三千兆品质服务又增添新的技术保障,为广大用户提供更有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网络美好生活。承德联通积极贯彻落实网络强国战略,超前部署5G网络覆盖,布局千兆光网建设,全市城区范围均已具备千兆5G、千兆宽带、千兆WiFi的“三千兆”网络接入能力,引领着全市千兆光网时代的到来。联通FTTR全屋智能将成为承德市民高品质网络生活的新起点,也将促进承德市智慧家居产业生态的再一次升级。承德联通将充分发挥“三千兆”的优势,在网络建设和业务应用上持续发力,让智能应用惠及更多市民家庭,落地更多生产生活场景,全面支撑承德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人民群众享受高品质网络生活贡献力量。

关键词:承德联通,千兆服务,全屋智能责任编辑:杜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