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乡县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

来源: 长城网  
2021-06-11 16:55:32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牛永华)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6月10日晚,由柏乡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教育文体旅游局主办的“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在柏乡县第二中学隆重举办,县教育系统师生代表参加本次汇演。

 柏乡县委副书记魏晓峰致辞。牛永华 供图

  柏乡县委副书记魏晓峰为本次文艺汇演致辞。他指出,少年强则国强,青少年学生是祖国的未来,承载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使命。他希望同学们铭记党的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根基,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坚定不移跟党走,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文艺汇演在舞蹈《为祖国绽放》中拉开帷幕,本次汇演分为“回眸”“奋斗”“传承”“启航”四大篇章,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红星闪闪》回顾了红军把多难的民族带出地狱之苦,使人民走向幸福;情景剧《绣红旗》把身在虎口的江姐渴望自由解放的心情表达的淋漓尽致;舞蹈《奋斗》充分展现了党的光辉奋斗历程。

活动现场。牛永华 供图

  柏乡县教育系统参演师生以歌舞等形式,热情歌颂中国共产党在革命、建设、改革、新时代各个历史时期的丰功伟绩,深情表达对党的感恩情怀,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全县教育系统将以此次文艺汇演为契机,激励广大师生不忘“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勇于担当,砥砺奋进,为柏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关键词:柏乡,建党百年,汇演责任编辑:冯玉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