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泉寺收费站党支部举办集体“政治生日”活动

来源: 长城网  杨芮
2021-06-11 16:14:10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杨芮)“祝大家政治生日快乐!”近日,在“政治生日”活动现场,龙泉寺收费站党支部书记向5名过“生日”的党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此次“政治生日”,是2021年龙泉寺收费站党支部举办的第一期。为高质量举办此次活动,党支部提前部署,精心组织,由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并将亲手填写的“祝福卡”递到每一位过“生日”的党员手中,希望大家能牢记党员身份,注重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践行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活动,使党员们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进一步激发了党员们的政治热情和干事创业的激情。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铭记铿锵誓言,不忘初心使命,不负党的重托,永葆共产党员本色,为邢汾高速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键词:龙泉寺收费站,党支部,“政治生日”责任编辑: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