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农商银行宣化支行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李梅
2021-06-11 16:12:45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李梅)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进一步激发全行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日前,张家口农商银行宣化支行党委组织全辖党员干部40余人开展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专题学习。中共宣化区委党校讲师刘亚琴为大家授课,该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刘志欣主持学习活动。

  授课过程中,授课讲师以“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为题,详细讲述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重大历史事件,回顾了党在这一历史时期的发展历程,并运用辩证唯物主义观点,客观、公正地正确认识党和国家在革命和建设中的发展规律,为党员同志们带来了一次精彩的专题学习。

  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回顾总结这段历史,正确看待这段历史,对于我们科学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形成和发展,更加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自信,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深入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要坚持辩证思维、系统观念和联系的观点,进一步树立正确史观,坚定信仰信念,筑牢初心使命,更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张家口农商银行开展各项业务发展的强大动力,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关键词:张家口农商银行,宣化支行,党史学习教育责任编辑: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