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县供电:多举措保障端午节可靠供电

来源: 长城网  
2021-06-11 16:38:02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胡文婕)为确保在“端午”期间电网安全稳定可靠运行,国网景县供电公司提前组织人员对供电线路、设备进行巡视消缺,加强安全用电宣传,利用多种方式宣传安全用电知识,指导客户科学、安全用电,确保辖区客户度过一个幸福、安康的端午佳节。

  该公司结合往年迎峰度夏负荷特点,制定合理的保电方案及应急预案,对所辖区域供电设备进行隐患排查,及时调整更换部分供电设备,以提升配网供电能力和电压质量。加强线路隐患排查,重点对线下树、杆塔鸟窝、施工地的地埋电缆及高负荷台区的主要温控部位开展测温检查。及时与气象部门联系,密切关注气象变化,开展雷雨大风预警,坚持恶劣天气各供电所所长坐班指挥,确保线路出现故障时第一时间组织力量到达现场抢修。备足备齐抢修物资,加强应急值班管理,提升员工优质服务意识,确保发生设备异常时能正确迅速处理。

  同时,该公司向用户发放安全用电手册,张贴“告电力客户安全用电书”,发放便民服务卡、供电设施保护宣传单等方式,提高居民安全用电和自我安全防范意识,营造安全供用电和谐氛围。

关键词:景县供电,端午佳节,电网安全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