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农商行下花园支行开展外拓综合服务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1-06-11 16:36:11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周红霞 王婷)为有效提升张家口农商银行知名度,树立优质企业形象,提高市场占有率,推进下花园支行各项业务工作稳步发展,近期,下花园支行开展了外拓综合服务活动,活动期间共计走访重点客户88户,为客户开拓更多服务渠道奠定了基础。

下花园支行开展外拓综合服务活动,期间共走访重点客户88户。王婷 供图

  此次外拓综合服务活动覆盖下花园区主要经商街道及社区。四个外拓小组根据计划外拓区域有序开展外拓,对下花园支行的存款产品、贷款产品以及市场拓展等业务全面进行宣传、讲解。同时,为了切实做好“传、帮、带”,发掘青年员工潜能,锻炼新员工的外拓技巧,金融服务话术,各组的外拓主力以新员工为主,给予新员工成长机会,帮助他们快速成长起来,熟悉全面业务,发掘、培养下花园支行新一代中坚力量。

  外拓活动结束后,四个外拓小组集中汇报拓展情况,主管行长针对外拓活动中出现的问题以及营销的技巧、话术进行详细讲解,提升全员外拓能力。并邀请全部参与外拓金融服务的新员工进行分享,讲出自己对于此次外拓服务的观点、看法。

  下一步,下花园支行将以此次外拓综合服务活动为契机,建立外拓服务长效机制,实现外拓服务工作常态化、持续化,全面提升柜面服务质量,进一步扩大市场占有率,为下花园支行各项业务发展再添助力,持续有效推动下花园支行业务发展在新征程上取得新辉煌、达到新高度,实现小而美的企业发展目标。

关键词:张家口农商行,下花园支行,外拓金融服务责任编辑:徐清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