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电力供应商服务中心主动服务供应商企业

来源: 长城网  
2021-06-10 18:31:19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王思)6月7日,在国网河北省电力有限公司供应商服务中心努力下,受原材料价格上涨,资金周转紧张的保定京阳立津电缆厂仅用三天时间,就顺利拿到603万元融资,有效缓解了融资难问题。

  结合“学党史、担使命、办实事、惠民生”主题党日活动,国网河北电力供应商服务中心按照国家电网公司产融协同发展战略布局,为全面提高供应商履约能力和风险防控水平,充分利用各自优势资源,开展“产融协同赢未来”活动,为供应商“解难题”“办实事”“控风险”。国网河北电力供应商服务中心开展线上供应商接待日活动,向供应商介绍“电e金服”相关金融产品;成立共产党员服务小分队,实地走访供应商20家次,累计搜集供应商生产能力、物资服务诉求48条;对有资金需求的供应商,及时制定“电e金服”推广方案,明确在融通资金、保险保障、资产管理等方面的服务保障。

  据悉,今年以来,国网河北电力供应商服务中心全面落实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部署,推出了服务供应商、助推企业复工复产一系列举措,明确了供应商远程在线投标、投标保证金收取核对及清退全流程电子化、加快推进供应商服务智慧大厅规划与建设等八项措施。同时与国网金融产业单位深入合作,全面应用投标保证保险、履约保证金保险,减少投标人资金占用;开发网上大厅供应商融资确权管控模块,实现供应商融资“云确权”,服务供应商融资需求,杜绝资金风险。下一步,国网河北电力供应商服务中心还将充分发挥党建在产融协同发展战略布局中的重要作用,组建调研评估小组,开展供应商履约风险调研暨合作展望评估工作,帮助供应商全面提高履约能力和风险防控水平,进一步开展强党性、办实事、惠民生等一系列活动,主动为供应商企业送服务。

关键词:河北电力,供应商,融资服务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