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石油商(协)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长城网  孙兴兴 江浩
2021-06-10 18:52:16
分享:

  长城网讯(孙兴兴 江浩)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深入进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6月5日,河北省石油业商会党支部联合省内行业商协会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50余人赴河南省林州市红旗渠开展“庆祝建党百年,学党史忆初心,弘扬红旗渠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河北省石油业商会 供图

全体合影。河北省石油业商会 供图

  在红旗渠纪念馆,党员们观看了大量有关图片、实物和珍贵的纪录片资料,了解了林州人民苦战十年修成总长1500公里被称为“人工天河”的红旗渠奋斗历程和英雄事迹。大家沿着红旗渠总干渠行走了3.5公里到达红旗渠总干渠的咽喉工程之一青年洞,实地感受红旗渠修筑时的恶劣地质条件和林县人民不畏艰险、顽强拼搏、撼天动地的伟大力量。在青年洞前,河北石油商(协)会党支部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和弘扬红旗渠精神,不断推动石油行业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关键词:河北石油商协会,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责任编辑:孙兴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