蠡县供电:科学调度确保高考保电万无一失

来源: 长城网  
2021-06-09 19:11:00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伍娜 赵峥嵘)6月7日,高考的第一天。早上7点钟,国网蠡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电力抢修车以及务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均已到岗到位,全力备战2021年高考可靠用电。

  今年蠡具参加高考的考生有2000多人,气象信息显示有雷电黄色预警,预计网供最高负荷23.2万千瓦。为确保高考期间各考点、招生办可靠供电,尤其是英语听力电源百分百“在线状态”,考点视频监测系统供电不间断,该公司紧密部署,制定高考保电方案,进一步落实责任、明确措施、统筹部署、细化落实。

  本次保电涉及重要保电场所14个,其中包含2个考点、1个备用考点,高考前,该公司主动对接高考办,第一时间了解考点有关注意事项及考试时间安排,多次对考点的应急备用电源以及用电线路、设备进行重点巡视,全面排查用电安全隐患,此外该公司还加强电网调度,科学安排运行方式,全力确保高考保电万无一失。

关键词:蠡县供电,高考,保电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