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农商银行宣化支行开展企业文化活动

来源: 长城网  李梅
2021-06-09 11:56:38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李梅)为进一步推进企业文化建设工作有序开展,引导文化特使深入理解并积极践行企业文化,日前,张家口农商银行宣化支行文化大使刘志欣副行长带领40余名文化特使前往张家口总部基地产业园,开展“感悟 传承 分享”企业文化系列活动。

  感悟百年历程。首先,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文化大使和文化特使集体参观了张家口百年工业设计展,通过讲解员对新中国成立后、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以及党的十八大以来三个不同时期工业发展历程的讲解,大家共同学习了解了张家口百年工业的发展脉络,感受到了张家口的工业发展正在以强有力的步伐踏上新征程。一路走来,“百年历程”所孕育的发展文化,强烈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文化使者,回望起点,不忘初心,大家纷纷热烈鼓掌和点赞。

  传承团队精神。随后,大家在园区空地内开展了企业文化团队外拓活动。在主持人的号召下,大家整齐列队,迅速进行破冰热身,并有序融合为四个团队。各队队员奇思妙想设计了队名、口号,并先后组织完成了桃花朵朵开、一穿到底、两人三足等多项户外团队运动。活动中,各队你追我赶、奋勇争先,队员们团结协作、紧密配合,纷纷展现出了齐心协力、并肩奋斗的团队精神,也增强了参与活动人员的集体感和荣誉感。

  分享文化心得。最后,该行组织大家在园区会议室内召开企业文化座谈会,共同分享心得,见证成长。文化特使们结合在日常工作中的所见、所闻、所学、所想、所悟,畅谈自己与张家口农商银行的文化故事,依次分享了不同视角下的张家口农商银行企业文化。通俗易懂的语言和鲜活的工作事例,让大家深感触颇深的同时,也学到了很多在企业文化手册上难以诠释的内容,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交流,对企业文化有了更深的理解。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在观摩中感悟、在实践中传承、在分享中升华,在深入推进企业文化建设的同时,也加深了大家对企业文化的认识,特使们在体验着奉献、协作、勇气带来成功喜悦的同时,也深刻感受到了责任担当和互助互信的重要性,不断凝聚起同心逐梦新时代的磅礴力量,为推进张家口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关键词:张家口农商银行,宣化支行,企业文化活动责任编辑: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