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州市税务局赴抗大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1-06-09 19:02:41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刘婷婷)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近日,深州市税务局组织干部员工分两批赴邢台抗大陈列馆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在瞻仰革命遗址、重温光荣党史中汲取强大的信仰力量,厚植爱党爱国社会主义情怀。

 

重温入党誓词。刘婷婷 摄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抗大陈列馆前的广场上,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刘杨带领税务干部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随后大家怀着崇高的敬意参观了抗大陈列馆、抗大旧址群、抗大群雕、抗大碑林,聆听专题讲解、观看图文影视资料,详细了解了抗大的创办历史、教学方针以及重大影响,真切领略了革命先烈在那段烽火连天、浴血战斗的峥嵘岁月中表现出来的“艰苦奋斗,英勇牺牲”的抗大精神。

集体合影留念。刘婷婷 摄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税务干部纷纷表示,要把抗大精神落实到自己的本职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勇担使命、奋发有为,为税收事业做出更大贡献,庆祝建党100周年。

关键词:深州税务,党史学习责任编辑:王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