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农商行开展防范电信诈骗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1-06-09 11:14:45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董航)当前,电信网络诈骗日益引起消费者关注。它不仅严重扰乱了正常的社会秩序,而且给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带来了严重危害。为保障群众财产安全,更好地履行社会责任,近日,张家口农商银行营业部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该行营业部进入圣大(张家口)药业有限公司进行宣讲。通过发放宣传折页、现场讲解等方式深入浅出地向企业员工分享了防诈反诈知识。从“什么是电信诈骗”“电信诈骗的各种手段和花样”“如何防范电信诈骗”以及“遇到电信诈骗怎么办”几个方面详细进行了讲解,并现场进行了互动,得到了良好的反馈。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社会公众的风险防范意识和识骗防骗能力,获得一致好评。下一步,该行营业部将持续开展全民反诈宣传工作,进一步推进辖区反诈宣传教育“全覆盖、无死角”,着力筑牢全民反电信网络诈骗的铜墙铁壁。

关键词:张家口农商行,防范电信诈骗,主题宣传责任编辑:徐清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