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高新区税务局“一企一策” 助力企业发展

来源: 长城网  
2021-06-08 18:04:00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吴石岩)近日,衡水高新区税务局组织业务骨干走进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面向纳税人开展了一场主题为“消费税政策讲解”的税收讲座。

  在讲座中,税务人员对白酒消费税最低计税价格核定事项的执行口径、具体操作进行了明确,从专业的角度指导企业依法依规享受税收政策,对企业可能存在的涉税风险进行了提示。此外,双方就共同关心的涉税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通过前期线上+线下等多渠道走访调研,收集企业经营中遇到的涉税问题,为此我们组织专家团队力量,一对一地制定解决方案,确保精准精确地为企业解决涉税难题。”衡水高新区税务局税政一科科长王铁介绍。

  今年以来,衡水高新区税务局坚持科学研判,主动宣传、主动问需、主动服务,针对收集到的各类问题为企业“把脉问诊”,积极发挥税收优势,为企业纾困解难。

关键词:衡水税务,“一企一策”,纾困解难责任编辑:王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