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中海品牌暨产品发布盛典在石举行

来源: 长城网  
2021-06-09 11:12:00
分享:

  长城网讯(蔡建刚)6月7日,“城市荣耀,中海领潮”石家庄中海品牌暨产品发布盛典在希尔顿酒店举行。发布会上,中海地产全面呈现了与城市发展同频共振的品牌战略,正式发布石家庄中海2021重要作品——中海|汇德里,引起广泛关注。

    发布会现场。中海地产 供图

  中海地产1979年创立于香港,母公司中国建筑,是国资委直属央企,世界500强第18位。作为国内最早的房地产开发公司之一,足迹遍布全球4大洲,90座城市,建设开发了600多个精品项目;连续18年荣获房地产行业品牌价值第一名,2020年品牌价值高达1216亿;连续18年荣获中国地产蓝筹企业。

   发布会现场。中海地产 供图

  此次发布的中海|汇德里项目,择址在石家庄主城区桥西区,是中海以深耕石家庄三年的心意,为城市敬献体系内高端产品,代表着中海对于高端人居的匠心淬炼,在整体设计上,从地域人文、自然生态、智能科技等方面出发,充分传递出新时代人居艺术生活的居住理念。

发布会现场。中海地产 供图

关键词:中海地产,发布会,房地产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