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税务局启动“百名书记讲百年党史”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1-06-09 11:30:33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马硕 赵彦富)近日,保定市税务局正式启动“百名书记讲百年党史”活动,活动将一直延续到6月底。

  该项活动旨在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百年诞辰,激励鼓舞全市税务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同时把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引向深入、推向高潮。

  据该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王宏介绍,“百名书记讲百年党史”活动共分为三个步骤。一是确定讲党史书记的人员范围,经过研究确认,全市税务系统党委书记和支部书记共计305名。二是严格筛选党史材料,以百年党史为纵轴,围绕党在各个历史阶段的重要事件、人物、故事为题材,提炼典型案例教材,集印成册,供广大党员干部交流学习。三是制作讲授视频,将每名书记讲党史情况录制成视频短片,开展评选,并将优秀作品进行推介和展示。通过开展“百名书记党史宣讲”活动,让广大干部对党的历史有更加深入地了解,激发大家爱党敬业的热情,进一步坚定初心使命,为税收事业健康发展注入强大精神动力。

关键词:保定税务,“百名书记讲百年党史”活动责任编辑:王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