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农商行开展“双基”工作调研

来源: 长城网  
2021-06-08 18:11:29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赵帅)近日,张家口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高志宏带领总行“双基”工作主管领导和工作人员,深入各支行调研指导“双基”和信用示范区创建工作。

  高志宏一行先后来到宣化盛发蔬菜水产市场、宣化步行街商圈、张家口登峰农贸市场、张家口尚峰广场、宣化崞村镇西河村蔬菜种植大棚和农户家中,调研信用示范“商区”“农区”创建工作,通过实地走访、与信用示范区的管理人员交流座谈和听取各支行阶段性工作汇报等形式,深入了解各支行当前工作开展情况及后续工作谋划情况。

  高志宏对当前各支行的工作态度、思路、方法和成效给予了客观评价,在充分分析当前国内经济环境形势和中小银行面临的严峻竞争形势后,重点提出了国家信用体系日渐完善,为全行开展“双基”工作创造了良好的外部环境,强调扎实推进“双基”工作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张家口农商银行的干部职工要始终牢记我们在政治上姓‘党’,在业务上姓‘农’。要充分发挥网点深度和广度方面的优势,扑下身子推进重点营销。”高志宏就今后开展工作的具体方法,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强调要以信用示范区创建为契机打造业务场景,充分发掘适合的目标客户群体,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培育客户;要想方设法充分调动商户和农户使用全行各类业务产品的积极性,培育客户开办全行业务的兴趣度;要根据实际需要,灵活用好省联社和总行推广的各类产品,加大管理和机制的创新力度,精简非必要手续,提高办结速度,提升客户体验;要用好尽职免责机制,消除客户经理畏贷心理,在绩效考核方面应给予“双基”工作专项安排,充分调动客户经理积极性。

  下一步,总行将出台信用示范区创建竞赛办法,在支行中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工作氛围,按时通报各支行信用示范区的工作业绩,及时分享工作中的好经验、好举措,定期总结经验教训,及时调整工作方法,确保全行“双基”共建信用工程扎实向纵深推进。

关键词:张家口农商行,“双基”调研责任编辑:徐清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