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三河市供电公司:“反窃电”宣传入村街

来源: 长城网  王雷
2021-06-09 19:18:25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王雷)“请依法诚信用电,严禁私自接电。”日前,国网三河市供电公司燕郊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供电中心“反窃电”宣传小组走进南杨庄、北巷口等村街活动中心,开展了“反窃电”主题宣传,从思想源头上杜绝窃电行为。

  在村街活动中心,宣传小组悬挂起“打击窃电违规用电、营造良好用电环境”的横幅标语,主动向路过的百姓宣传政策,并发放宣传手册。围绕“诚信依法用电、失信处处受限”这一主题,宣传人员化身“移动小课堂”,细致耐心地为百姓讲解窃电对个人和社会造成的危害,并公布了举报电话,倡导大家共同参与,携手打击窃电行为。

图为工作人员深入农村商户开展“反窃电”宣传。张安琪 供图

  5月以来,气温转暖,用电负荷持续增长。为进一步优化电力营商环境,维护供用电秩序,国网三河市供电公司聚焦反窃查违工作,深入开展入村街、入社区、入机关、入企业的宣传活动,做到“宣传不停、力度不减、措施不松”,营造了良好的氛围,也为提质增效等工作助力。

关键词:三河供电,“反窃电”宣传,走入村街责任编辑: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