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晋生态环境分局开展环境设施公众开放日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1-06-09 11:53:35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苏晓丽)为提高群众保护环境的意识,邢台市生态环境局宁晋县分局在“6•5世界环境日”期间,组织了为期一周的环保设施公众开放日活动,倡导人们从身边做起,从自我做起,共同保护环境、共建美好家园。

工作人员为学生讲解污水处理的过程。  苏晓丽 供图

  该局邀请宁晋北新艺术小学师生到宁晋县中持环境发展有限公司参观学习,通过向学生讲解污水处理的过程,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环保科普知识课。在工作人员的现场操作下,同学们通过观摩污水处理工艺流程中一系列的演示,见证了污水如何一步步转变成达到《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一级A类标准水质的自来水。

  该局政策法规科工作人员表示,为切实保障公众的环境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下一步将让更多群众了解污水处理设施和工艺,全面增强公众对污水处理设施的科学认识,提高民众的生态环境保护意识。

关键词:宁晋生态环境分局,环保设施,公众开放日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