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宇木器加工厂:守正创新出精品 诚信为本赢未来

来源:  
2021-06-09 11:59:55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张宏宪)成立于1998年的石家庄开发区环宇木器加工厂是一家老牌的木器加工企业,在石家庄地区商场装修行业享有良好口碑。历过20多年不懈奋斗,环宇木器在董事长张秀卿带领下,始终奉行“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经营理念,把企业诚信贯穿于产品质量管控体系各个环节,市场占有率逐年攀升。

  石家庄开发区环宇木器加工厂董事长张秀卿。张宏宪 供图

  该公司占地面积12亩,拥有5个相对独立的生产加工区,专业制作黄金柜台、化妆品柜台和钟表、服装、箱包柜台等,业务范围从省会扩展到了京津和华北等地区。同时与多种厂家合作,力求适应更广泛的市场需求。

  “我们环宇木器加工厂,从建厂之初到现在的规模化发展,一直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诚信促发展。”谈到企业产品的质量,张秀卿信心满满地说:“商场的展台、展柜一般寿命周期大多是两到三年,而我们的产品寿命要远远高于这个数据。我们曾经给保定商场做过的一套产品,他们使用了17年。环宇的产品在商场使用了六七年的比比皆是,我们敢说,我们的产品,是经得起时间考验的。”    

  过硬的产品质量,良好的企业信用,源于环宇木器加工厂所有职工的吃苦耐劳和不懈奋斗,更离不开张秀卿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的匠人精神。早在建厂之初,张秀卿就确定了“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立厂宗旨。首先,对上游原材料,该厂坚持只与品牌商打交道,并要求检视对方的质量检验报告、产品合格证,除此之外还对进厂的产品进行复检,严把原材料进口关。其次,在生产加工过程中,张秀卿更是坚持严字当头,要求工人严格按设计标准和设计流程操作。在产品验收检查环节,对每件出厂产品,由工厂一二把手亲自检查,细致到检查每个螺钉是否紧固到位。在售后服务方面,坚持回访、坚持随叫随到。张秀卿说:“质量儿戏不得,我们的产品被客户誉为‘万年牢’,我们要对得起客户的信赖。”

商场展柜。张宏宪 供图

  作为一个从北京丰台来石创业的企业家,张秀卿回忆起奋斗的点点滴滴颇为感慨:“创业之初,一切都不如想象的顺利,工人的管理,技术的提升,市场的开拓,每一个环节都需要亲力亲为。”面对诸多的现实难题,张秀卿认为,带队伍没什么诀窍,对于创业阶段的民营企业来说,就是你当老板的要带头干,而且是要带头苦干。

  张秀卿为人实在实诚的品性,不仅体现在对产品质量环节的细致把控上,还体现在对客户的真诚上。对慕名前来订货的客户,不论是新客户还是老客户,她都不提价、不降价。这样的口碑使客户圈越扩越大,很多新老客户都是一次性把全款打过来订货。

  如今,张秀卿已是年近花甲,但壮心不已,对于环宇木器的未来,她依然豪情满怀。

关键词:环宇木器加工厂,质量,服务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