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供电公司:学党史 办实事 防外破

来源: 长城网  
2021-06-07 17:30:00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张伟华 王士巨)“施工作业前,请一定认真观察所处的施工位置是否处于电力线路保护区内,严格遵守电力法律、行政法规,禁止使用可能对电力线路运行有隐患的大型机械施工,如需帮助请及时联系我们。”5月28日,霸州供电公司辛章供电所主动前往廊泊绕城项目部,利用施工方休息的时间进行施工安全座谈会,受到该单位负责人的好评。该活动也是霸州供电公司开展“学党史悟思想 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项行动的一个缩影。

  廊泊绕城公路在辛章供电所辖区内涉及到10千伏线路共12条,110千伏线路3条,220千伏线路1条,500千伏线路3条,由于电力线路电压等级高,线路条数广,对安全施工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座谈会上,该所所长对《廊泊绕城施工作业须知》进行了解读,强调其施工过程中所涉及到的电压等级以及在施工过程中需要注意的安全事项。同时,详细介绍了电力设施保护的重要性和相关法律、法规,宣贯违章施工所带来的严重后果,增强施工人员电力设施安全保护防范意识和能力。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霸州供电公司切实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融入日常工作,把经营发展的压力转化为加快转型升级的动力,树牢风险意识、源头意识,加强各领域、各环节隐患排查治理和安全风险管控,全面提升本质安全水平,为辖区群众和企业客户提供优质的供电服务。

关键词:霸州供电,学党史,防外破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