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河供电公司:设备添“铠甲” 多措反窃电

来源: 长城网  许健雄 张安琪
2021-06-07 18:24:10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许健雄 张安琪)日前,随着段甲岭镇高庄子村西变压器完成加锁,三河供电公司黄土庄镇供电所所辖365台变压器全部穿上“铠甲”,这是三河供电公司深化设备管理,强化反窃电工作的缩影。

  5月以来,三河供电公司持续推进打击客户窃电和违约用电专项行动,一方面组织专人深入村街,为辖区电能表安装用电封印,并为变压器加锁,提高设备技防水平。另一方面依托台区经理制,安排专人在各镇、各村街进行反窃电宣传,在显著位置张贴宣传标语,发放反窃电宣传单,并在客户微信群发布“窃电行为认定与处理方法”“窃电量的确定方式”等内容,进一步提高百姓反窃电意识,倡导大家共同打击违约用电,营造良好用电环境。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加大反窃查违力度,形成打击窃电与违约用电的高压态势,进一步规范用电秩序。

关键词:三河市供电,多措反窃电责任编辑: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