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柏乡供电公司:“职工知识竞赛”展风采

来源: 长城网  
2021-06-04 22:22:10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李红蕊 谢志洁)6月4日,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组织举办了营销部、运维部、供电所一线员工知识竞赛活动。

  竞赛主要从服务规范、业务技能、创新能力、客户满意度和工匠精神几个方面综合考评。赛服务规范:对公司规范化服务标准、95598各项服务规范的掌握情况、规范灵活处理投诉、举报等服务事项的能力和水平等。赛业务技能:业务基本功和一岗多能专业素质情况。泛在电力物联网背景下,营销新业务、新模式、新业态等方面的技能掌握情况。赛创新能力:运用互联网思维,优化服务流程、丰富服务内涵,推进服务模式、管理方式、关键技术、体系机制等方面创新,持续提升供电服务品质情况。赛客户满意度:解决客户诉求,强化感知价值,提高客户满意度,提升公司价值创造能力等情况。赛工匠精神:比爱岗敬业的职业精神、精益求精的品质精神、协作共进的团队精神、追求卓越的创新精神。

  该公司将知识竞赛融入日常工作,比贡献、赛水平、重实绩,选树在本职工作中和平凡岗位上成绩突出的先进典型。通过此次竞赛活动,促使教育提升,提高职工岗位技术水平、业务技能和服务意识,营造企业“比、学、赶、帮、超”的学习氛围。

关键词:柏乡,供电,竞赛责任编辑:冯玉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