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安农信联社:创新服务举措 提升品牌形象

来源: 长城网  
2021-06-04 21:59:50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张颖)今年以来,成安县农村信用联社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充分践行社会责任和担当,不断创新金融服务模式和手段,以实际行动畅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进一步提升了成安联社品牌形象。

  上门服务暖人心。近期是集中完善客户信息治理和新发放社保卡激活工作的高峰期,成安联社各网点迅速调整工作模式,积极对接村两委,通过村微信群、大喇叭等形式集中告知村民,在村委会分批集中为村民维护信息、激活社保卡,在减少柜面压力的同时,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同时,为行动不便的客户上门激活社保卡。截至5月底,该联社共维护客户信息5632人,激活社保卡1320张,开展上门服务32次。

  公益活动送爱心。成安联社在辖内相继开展“母亲节送健康体检活动”“关爱特殊儿童,与爱同行”爱心慰问活动,活动期间共为600余名客户进行免费体检,为特教学校儿童捐赠日用品及学习用品共计9000元。

  金融宣传聚人心。成安联社把提升广大群众的金融素养作为己任,开展“送金融知识下乡村文艺汇演”“防范非法集资和电信诈骗”系列宣传活动,在丰富人民群众业余文化生活的同时,提高防范电信诈骗和风险防范能力,为进一步净化金融环境,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截至5月底,该联社共开展文艺汇演6次,金融知识宣讲5000人次。

关键词:成安农信联社,服务,责任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