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县供电公司:昼夜抢修保供电

来源: 长城网  
2021-06-04 22:01:49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吕浩云)6月2日下午16时50分左右,衡水景县境内突然遭遇强对流天气侵袭,一时间狂风大作、暴雨倾盆,其中一些地区还出现了大风冰雹,大范围树木倒塌、异物挂线,造成景县供电公司10千伏线路跳闸接地9条,发生倒杆8基、断线4处。

  面对此次极端恶劣天气造成的电网故障,为最大限度缩短停电时间,该公司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并按照供电所“就近联片”原则,实施联片抢修机制,迅速组建抢修队伍奔赴受灾一线,力争最快恢复供电。同时,对辖区内停电用户发送故障停电告知短信,加大与客户的沟通解释工作。

  在庙镇供电所10千伏富德5456线路、广川供电所10千伏河西5735线路倒杆断线抢修现场,抢修人员克服现场种种困难,迅速运送电杆、立杆、架线,抢修人员分工明确,配合默契,争分夺秒、连夜鏖战,快速为老百姓送去光明。同时,其他供电所也在全力组织抢修人员奋战在故障线路上,及时抢修送电。

  截至6月3日8时,受大风暴雨影响的停电线路已全部恢复供电。期间,该公司投入18支抢修队伍共出动抢修人员118人,抢修车辆20辆,不停电作业5次,争分夺秒,昼夜抢修,为该县群众生产生活提供了电力保障。

关键词:景县供电,抢修,恶劣天气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