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泉区开展专题宣讲 再掀党史学习教育新热潮

来源: 长城网  
2021-06-03 22:00:10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翟磊)近日,鹿泉区邀请河北省委党校教授、博士魏先法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魏先法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他说,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他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历程与经验》进行了专题宣讲,用鲜活的史实从历史和现实的维度深刻阐释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的选择、是人民的选择。

  宣讲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这次党史学习激发出的热情为工作动力,进一步发扬革命和斗争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真正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昂扬的姿态,开启新征程,奋进新时代。

  鹿泉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科员王岩说:“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是党员干部的必修课,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学党史要反复研读,在学懂悟透的基础上要牢固树立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知促行,切实把党史学习成效转化为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思想觉悟的自觉行动,做一名新时代的合格党员。”

  “我们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当作头等政治任务,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实事、办实事、干成事的强大动力,更好地坚守初心、服务于民。”鹿泉区石井乡党委书记冯建辉说。

关键词:鹿泉,党史教育,专题宣讲责任编辑:徐清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