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向党•快乐成长”系列活动走进无极等县

来源: 长城网  
2021-06-01 18:00:04
分享:

  长城网讯(徐清铭)孩子的眼睛最无邪,看到的全是快乐;孩子的心灵最纯净,感觉的全是幸福。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当日,无极县、赵县、井陉县以及正定县四地的妇儿工委办在各自辖区儿童友好家园内组织开展了“童心向党•快乐成长——庆‘六一’儿童节”主题活动,让孩子们尽情的游戏、体验活动的乐趣,展示自己的风采,在笑声中迎接属于自己的节日。

  无极县妇儿工委办组织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的萌宝运动会。活动安排有障碍赛、萌宝默契运球等多个比赛项目。活动的开展,不仅锻炼孩子们的身心,同时也通过运动竞技形式,积极传播“运动传递健康,健康成就快乐”的健康理念,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欢乐难忘的儿童节。

  赵县妇儿工委办在儿童友好家园内开展了“童心向党•快乐成长——庆‘六一’儿童节”主题活动。孩子们载歌载舞,用优美的舞姿、用稚嫩的童声,展现了童心向党、健康成长、向上向善、敢于追梦、积极奋发的新时代少年儿童的风貌。

  井陉县妇儿工委办在儿童友好家园内开展了“彩绘帐篷”派对活动,快乐、彩笔、游戏、帐篷……孩子们尽情玩耍。活动现场,小朋友们用一支支画笔,将心中那个五彩斑斓的世界绘制在帐篷上,欢乐无比。

  正定县妇儿工委办在儿童友好家园举办了“少年儿童心向党——庆‘六一’儿童节”主题活动,激昂的打击乐、饱含爱国情怀的诗朗诵、欢快优美的舞蹈,展现了新时代少年儿童的精神风貌。

关键词:石家庄,童心,系列责任编辑:徐清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