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乐等地开展喜迎“六一”儿童节主题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1-06-01 18:17:13
分享:

  长城网讯(徐清铭)“六一”的花朵,为什么这样芬芳?“六一”的红领巾,为什么这样鲜艳?“六一”的孩子们,为什么这样欢畅……因为这是全世界少年们的节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当日,石家庄新乐市、高邑县以及晋州市三地妇儿工委办积极行动起来,在各自辖区儿童友好家园内开展“童心向党•快乐成长”喜迎“六一”儿童节主题活动,把欢乐、温馨、童趣带给每个孩子,让小朋友们度过一个幸福、难忘的节日。

  新乐市妇儿工委办为儿童友好家园的小朋友们举办了一场“萌趣纸衣秀”,通过让孩子们亲自动手DIY制作萌趣纸衣来锻炼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并鼓励孩子们通过走秀积极展示自己的作品,争做勇敢外向、阳光自信的新时代儿童。

  高邑县妇儿工委办将爱国爱党之心与童心结合在一起,在当地儿童友好家园组织了“童心向党•快乐成长——彩绘长画卷”活动,让小朋友们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在感受“六一”儿童节带来欢乐的同时,学习爱国爱党知识,从小培养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与忠诚,寓教于乐。

  晋州市妇儿工委办在儿童友好家园内组织了精彩纷呈的“童年乐翻天”趣味闯关活动,希望在这个属于孩子们的节日里为他们带来欢乐。在铺满五颜六色地毯和描绘着蓝天白云的游戏室内,孩子们仿佛置身于大自然中,无忧无虑地唱跳、比赛、游戏,收获快乐、收获朋友。

关键词:石家庄,新乐,晋州,高邑,六一责任编辑:徐清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