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专家咨询服务协会:开展环保专家邯郸行 

来源: 长城网  
2021-05-28 22:38:09
分享:

  长城网讯(张立平)5月21日上午,一场别开生面的“环保专家行座谈会”在邯郸市召开,省内3名环保专家对该市工业企业面临的环保问题把脉问诊。这是河北省专家咨询服务协会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的“我为会员办实事,为社会添光彩”活动的一项内容。

  座谈会上,协会专家组组长、专委会主任王路光,河北省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总工万宝春、河北省清洁生产技术服务中心主任杜静等3位专家,重点解读与分析了邯郸市工业企业所面临环保问题以及“2030碳达峰”目标下工业企业发展对策;深入阐释了河北省“十四五”工业企业清洁生产相关工作,以及如何做好清洁生产工作。该市工信局、发改局、生态环境局和河北丰华煤化电力有限公司等10多家市直部门和企业,现场提出问题。对此几位专家结合调研中发现的问题,提出解决方案和路径。协会会长张献考表示,“环保专家行”由协会环境资源专业委员会组织发起,旨在充分发挥专委会专家资源优势,为各市、县工业企业解决生产、节能、环保等方面问题,助力工业企业良性发展。协会将紧紧围绕“我为会员办实事,为社会添光彩”主题,继续组织专家赴省内其他市、县开展服务活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关键词:专家咨询服务协会,党史学习,座谈会,环保专家责任编辑:常建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