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第二届石家庄国际糖酒会开幕

来源: 长城网  
2021-05-28 17:00:14
分享:

  长城网讯(彭雨霏)5月28日上午,2021第二届中国(石家庄)国际糖酒食品交易会(简称“第二届石家庄国际糖酒会”),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会期三天。

    开模式现场。彭雨霏 供图

  第二届石家庄国际糖酒会以“新视野、新融合、新发展”为主题,是涵盖各种酒类、食品、饮料、食品包装与加工设备等全品类的B2B专业展会。本届展会展览面积15000平方米,共设置了中国名酒、国际葡萄酒、休闲食品、时尚饮品、食品包装与设备等主题展区,吸引了600余家优质企业参展,超7000款酒类、食品、饮料产品集中亮相。参展企业、品牌、展品品类较上届更为丰富,高质、高效的专业盛会为京津冀地区酒食行业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

  为提高经销商观展效率,同时丰富展会内容,切实提高展会的互动性、话题性、传播性和趣味性,大会组委会为提前完成线上登记注册的专业观众特别准备了限量好礼,鼓励大家展前登记,减少现场排队、避免拥挤。

   参展企业向与会嘉宾介绍产品。彭雨霏 供图

  前3000名完成预登记的专业观众,凭礼品券现场可兑领组委会特别定制的功能雨伞、精美双肩包、豪华登机箱等丰富礼品;由贵州梵酱酒业大力支持的幸运抽奖活动也诚意十足,价值十万元的梵酱美酒将分两天,以抽奖的形式送出,5月28、29日下午,逛完展会一定不要错过一试手气的机会。

  另外,为不断优化与会客商参会、参观体验,创造一个更加贴心、舒适的商贸交流环境,组委会在现场特别设置了免费茶歇区、活动区等公共服务区域;针对远道而来的经销商采购团,组委会还准备了豪华直通车免费接送,并提供住宿和午餐,让大家更加轻松高效地参展参观、贸易交流。

    企业与经销商洽谈。彭雨霏 供图

  除了丰富的展品、精彩的活动,展会现场的防疫也是关键。本届展会制定了周密的防疫防控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对所有与会客商实施实名登记、健康码核查、测温、消毒等防疫防控措施,全力保障广大与会客商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在接下来的两天里,多场专题推介、多轮幸运抽奖将陆续登场,为与会客商带来更多商机和惊喜!

关键词:石家庄,糖酒会,专题推介责任编辑:彭雨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