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晋县民营企业用红歌唱响时代强音

来源: 长城网  孙兴兴
2021-05-27 10:10:56
分享:

  长城网讯(孙兴兴)为进一步加强对民营企业的思想政治引领,宁晋县委统战部、宁晋县工商联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在全县民营企业领域广泛开展红歌大合唱。经过精心筹备和比选,5月25日举办了“唱支赞歌给党听——庆祝建党100周年宁晋红歌大合唱展演”,九支代表队,500多名企业员工参加合唱。

活动现场。宁晋县工商联 供图

  “唱支赞歌给党听”庆祝建党100周年宁商红歌大合唱活动旨在表达宁晋民营企业感党恩、知奋进、爱祖国的深切情怀,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大团结好的时代主旋律。从红色记忆中汲取强大的前进力量,用真挚的歌声回顾革命时期的峥嵘岁月,讴歌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在党的领导下取得的辉煌成就。

活动现场。宁晋县工商联 供图

颁发奖牌合影。宁晋县工商联 供图

  比赛现场,《歌唱祖国》《不忘初心》《在灿烂的阳光下》《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一二三四歌》……一首首镌刻着时代标记的红色凯歌悠扬婉转,歌颂了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奉献情怀,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历史使命,引发了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激发了大家爱党、爱国热情,赢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经过评委现场打分,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并颁发了奖牌。活动最后,全体演员和观众一起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关键词:宁晋县,民营企业,红歌大合唱责任编辑:孙兴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