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兑零钱 贴心服务暖人心

来源: 长城网  
2021-05-26 10:26:01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刘爱丽 李梅)“这些钱你们能帮我存一下吗?我已经跑了好几家银行了,都说今天数不完,不给存。”近日,一位存储客户拎着一个大黑袋子走进张家口农商银行胜利南路支行营业大厅,边说边从袋子里拿出许多参差不齐的零钞,面额有20元的、10元的、5元的、1元的,零钞里还夹杂着许多残损币。明白客户来意后,大堂经理及时安抚客户情绪,并迅速请示支行行长。了解情况后,支行行长立即组织全体柜员以及大堂经理一起上阵,大家齐心协力,分工协作,迅速开展挑拣残币、整币打把、破损币粘贴等零钱整理工作。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清点、核对,终于将55000元零钱悉数整理清点完毕。

张家口农商银行胜利南路支行帮助客户兑换零钱。刘爱丽 供图

  “太感谢你们了,农商银行的服务真好,以后我们的业务将首选你们”。在接过55000元存款凭条后,客户感动地说。虽然辛苦,但张家口农商银行胜利南路支行的员工们没有丝毫抱怨,和客户的感触一样,心都是暖暖的。

  小服务大情怀,小细节见真情。作为一项“免费服务”,兑换零钱对营业网点来说是一件费时费力的“苦差事”,特别是破损严重、发霉“腐烂”的零钱,不仅要保证金额分毫不差,还要进行多次整理以达到残损纸币上缴标准。

  接下来,张家口农商银行胜利南路支行将继续秉持“为你更好”的服务理念,以贴心便捷的金融服务为老百姓“解难事、办好事”,以优质服务赢得客户广泛认可。

关键词:张家口农商行,胜利南路支行,零钱兑换责任编辑:徐清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