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康养走基层”走进石家庄

来源: 长城网  
2021-05-23 22:10:08
分享:

  长城网讯(郝艳红)5月22日,“智慧康养走基层”落实普及全民健康社区服务站交流大会暨中为科纳斯达克启动大会在石家庄成功举办。

活动现场。郝艳红 摄

  本次活动由河北省企业社会责任促进会健康产业委员会等主办。浙江中为科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军芳在致辞中表示,中科有为一直在为抗疫事业做着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在这里启动的“智慧康养走基层”活动,正是中科有为助力全民健康事业的深入和延续。

中为科有董事长赵军芳致辞。郝艳红 摄

  会上,英合投资、未来门资本等机构同中为科签署认购协议,中科院科技单位中科慧康与中为科签署战略合作。

现场签约。郝艳红 供图

  为了进一步与国际接轨,运用国际资本的力量,拓展世界市场,中为科启动了纳斯达克主板上市计划,预计在2023年完成在纳斯达克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实现企业和股东共赢。

启动仪式。郝艳红 供图

关键词:健康,石家庄责任编辑:郝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