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国:文明实践学党史 书画展里颂党恩

来源: 长城网  
2021-05-21 18:51:59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侯倩茹 张欣冉)为认真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5月20日,安国市南娄底乡在该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办了“学党史 庆党的百年华诞书画展”。

  活动现场,各村包含退休教师、退伍军人、工人、农民等各行业党员书法爱好者积极参与,爱好者们以“学党史 感党恩”为主题,书写党的精神力量,传播党的光荣传统,歌颂党恩党情,党员书法爱好者们用自己特殊的方式,庆祝党的生日,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一名中共党员的诺言。“乡里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和成人学校为我们民间书画爱好者提供了发挥特长的平台,我们在这里可以尽情地用书画的形式来抒发对党的崇敬和热爱,用自己的方式为建党百年献礼。”83岁退休教师、老党员魏青莲激动地说。

书画展现场。张欣冉 摄

  据悉,安国市南娄底乡始终以“强阵地、抓宣传、建队伍、聚民心”为目标,以建好用好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为抓手,积极宣传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续做好各项文化传播工作,着力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自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该乡通过举办党员读书会、党史大讲堂、文艺演出、书画活动等形式,逐渐形成了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

书画展现场。张欣冉 摄

关键词: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安国市,书画展责任编辑:绳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