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宁波商会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集体

来源: 长城网  孙兴兴 卢昌明
2021-05-20 19:28:15
分享:

  长城网讯(孙兴兴 卢昌明)5月14日,河北省宁波商会在石家庄召开了商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商会二届一次理事会,会上选举产生了商会第二届理事会、监事会和商会新一届领导集体。

会议现场。河北省宁波商会 供图

  会上,商会会长叶建光代表第一届理事会作了《凝心聚力谋发展 续写甬商新辉煌》的工作报告,商会连续五年获得了宁波市政府颁发的支持浙商创业创新促进宁波发展工作优秀宁波商会银奖,2020年商会被全国工商联评为“四好商会”,商会党建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各项工作实现了新突破,取得了新成绩。报告从固本强基加强商会自身建设、继续抓好“四好商会”的创建工作、做好服务冀甬两地的各项工作、着力抓好商会的党建工作、继续开展好创先争优活动等五个方面提出了下一步商会工作的思路和目标。

  通过选举,叶建光再次当选为商会会长,方家定为执行会长,叶建元、徐菊、俞礼厚为常务副会长。岑国文、陈应杰、蒋善彭、尹忠民等16人为副会长。赖国荣为监事长、卢昌明为秘书长、陈云、褚卫明为副秘书长。会上还表决通过了《河北省宁波商会章程》(修改草案)、《财务收支情况报告》等会议文件。

关键词:河北省,宁波商会责任编辑:孙兴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