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纳税筹划协会举行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

来源: 长城网  孙兴兴 廖旭 甄东琴 何增英
2021-05-19 22:24:58
分享:

  长城网讯(孙兴兴 廖旭 甄东琴 何增英)5月15日,河北省纳税筹划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石家庄召开。本次换届会议由线下和线上形式召开,主会场设在石家庄市燕山大酒店举行,线上设立了唐山分会场和玉田县分会场。来自政府相关部门、企事业单位、行业协会及省内外纳税筹划部门的有关领导及专家参加了本次换届大会。

会议现场。河北省纳税筹划协会 供图

  河北省纳税筹划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审议并通过了《会费缴纳标准与管理办法》《章程修正案》,选举产生第四届理事会理事27名、监事会主席1名、副主席1名、监事2名。召开了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并请各位会员代表列席参加,由新当选的理事会理事审议并选举产生了常务理事9名、秘书长1名、副会长7名、常务副会长1名、会长1名。为充分发挥好社会各界专家、学者和有关领导对纳税筹划事业的支持,河北省纳税筹划协会聘请郭世昌、靳东升、陈先琴、李秉先为名誉会长,聘请李祥林为顾问。

参会人员合影。河北省纳税筹划协会 供图

  新当选的河北省纳税筹划协会会长金昭阳表示,2017年河北省纳税筹划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以来,在河北省民政厅的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全体会员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协会工作坚持服务经济建设大局,努力开创纳税筹划工作新局面,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和丰硕成果。

关键词:河北省纳税筹划协会,换届大会责任编辑:孙兴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