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石油商(协)会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 长城网  孙兴兴 江浩
2021-05-19 21:55:53
分享:

  长城网讯(孙兴兴 江浩)近日,河北省石油业商会党支部、石家庄市成品油经营行业协会党支部、正定县石油经销协会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召开党员大会暨党史学习会。河北省石油业商会党支部书记李淑芬,石家庄市成品油经营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康树斌,商(协)会党支部委员、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会员代表近3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江浩 供图

  李淑芬以《百年党史告诉我们“六个为什么”》为题,结合商(协)会实际,从我党百年奋斗历程为全体党员进行了专题党课辅导。党课结束后,商(协)会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座谈会。

  河北省石油业商会党支部宣传委员宋文莉说,学党史要跟自己的实际行动结合起来,强调政治的自觉、思想的自觉、行动的自觉,不断提高政治的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在弘扬精神中攻坚克难,在传承血脉中开拓前行。

  党员、河北省石油业商会副会长段兆春表示,每个人都应该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作为一名党员和商会副会长要尽职尽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商会和企业的健康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一生。

  正定县石油经销协会入党积极分子赵健认为,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我们要在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动力,在平凡的岗位上贡献力量”。

参会人员合影。江浩 供图

关键词:河北石油商协会,主题党日活动责任编辑:孙兴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