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泉寺收费站:学党史办实事 美化环境保畅通

来源: 长城网  
2021-05-17 23:23:19
分享:

  长城网(通讯员 杨芮)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初心使命,给行驶邢汾高速的广大司乘提供一个安全、便捷、和谐、温馨的出行环境,近日,邢汾分公司龙泉寺收费站开展美化环境、提升服务专题活动。

  清卫生。该站对收费广场、站区庭院、收费岗亭、设备设施等进行了一次“拉网式”的彻底清洁,并利用水车对收费车道、收费广场进行全面冲洗,做到了岗亭窗明几亮、车道拾掇无遗、物品摆放整齐划一。

  挂彩旗。在车道两侧护栏、中间隔离带插放彩旗60余面,进一步美化了收费环境,使站容站貌焕然一新。

  严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领导带班值守制度,保证通讯信息、文件传达及时畅通,遇有突发应急事件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做到及时快速处置,确保发生突发事件时第一时间高效处理。

  强保障。对便民服务设施进行了查漏补缺,对常用外用药品和修车工具进行补充完善,以便更好的为司乘提供优质服务。

  防疫情。严抓防疫不放松,严密防止疫情通过交通运输传播。及时完善应急物资,做好防疫物资准备。员工每日两次测温,所有进出人员一律做好个人健康登记与出入登记,做到疫情防控工作底数清、情况明,人员管控到位。

关键词:龙泉寺收费站,学党史办实事责任编辑: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