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这家饭店一天卖几千只鸽子是如何做到的

来源: 长城网  
2021-05-17 09:34:49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康跃敏)石家庄孙大厨鸽子馆凭借招牌菜“脆皮鸽子”吸粉无数,一天卖出几千只!一只小鸽子何以有如此大魅力?

  一进门,满屋的大红灯笼,楼宇间繁花锦簇,古韵十足吊灯,简约的桌椅,每一处都透露着饭店装修的气派精致。

  饭店大堂。康跃敏 供图

   亭台水榭搭建包间、卡座别出心裁,演绎东方文化精粹,提升空间格调,店内处处皆是生活情调,无论是拍照、打卡还是朋友聚会,每一张照片都是大片!!

  内部环境优美。康跃敏 供图

  优雅的环境只是“锦上添花”,而“画龙点睛”的还是菜品的好味道,鸽子有多好吃?

  在孙大厨,每只鸽子都是鲜活现杀,18种调料,9道工序,12小时烹制,浓郁诱人的色泽、油光铮亮的脆皮。炉火烤鸽子,撕开鸽子,清晰的纹理看着就赏心悦目,肉质干香紧致,很有嚼劲。

  炉火烤鸽子。康跃敏 供图

  脆皮鸽子。康跃敏 供图

  还有带皮驴肉,也是驴当天宰杀当天配送当天制作,带皮驴肉搭配孙大厨的“独家神器”——手捣蒜汁和尖椒圈一起吃,解腻又增香,鲜脆又爽口。秘制烤羊排,则是超大号的羊排,尽显霸气。肥瘦相间的羊排吃起来不腥不膻,瞬间勾起人的食欲。还有主打特色菜“孙大厨鱼头泡饼”,精选肉质细腻鲜嫩的胖头鱼,秘制高汤炖煮,菜品鲜上加鲜,一口下去,鱼美,汤鲜,每一口都是舌尖上的享受。

  特色菜鱼头泡饼。康跃敏 供图

  据了解,孙大厨鸽子馆的前身是1997年成立的锦绣金山,经国家工商总局批准,成功注册“锦绣金山人家”“锦绣孙大厨”“回家食客”等多个品牌,历经二十多年的风雨历程,一路走来,凭借过硬的菜品和优质的服务,成为深受石家庄人民喜爱的餐厅。目前已有“孙大厨鸽子馆”“孙大厨驴肉馆”“醉胶东海参馆”“锦绣金山云海酒店”4个子品牌,共计13家直营店面,覆盖了石家庄整个核心城区,总营业面积达3万平方米,员工千余人。

  企业本着“做百年老店”的经营理念,坚持不断提高菜品、服务质量标准,为消费者提供绿色、健康、营养的美味佳肴,最大限度地满足客户各种需求,20年来誉满省会。凭借着优质的服务、特色的装修风格和品牌影响力,“锦绣金山”先后被中国饭店协会认定为“中国餐饮名店”,并获得“中国美食营养示范单位”“消费者信得过单位”等诸多殊荣。

  凭借着优质的服务、特色的装修风格和品牌影响力誉满省会。康跃敏 供图

  2017年,自锦绣金山开了第一家孙大厨鸽子馆之后2年,12家锦绣金山门店陆续升级为孙大厨鸽子馆,也在庄里掀起了吃鸽热潮。

  目前,孙大厨的13家店,面积最大的有6000平方米,最小的也有900多平,所有店面的包厢,加起来有600多个,适合各种商务宴请和亲朋聚餐。企业正在逐步形成了独特的企业文化及管理模式,致力于做到诚信经营、追求卓越,争创一流餐饮品牌。

饭店夜景。康跃敏 供图

  “我们的目标,就是主要城区范围内无论你住在哪里,只要走出家门,4公里之内肯定能找到我们的店面。在这里以最实惠的价格,享受最好的环境和服务,吃到最可口的营养和味道。”河北孙大厨餐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凤云说。

关键词:石家庄,餐饮,孙大厨责任编辑:郝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