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农商行万全支行召开2021年警示教育工作会

来源: 长城网  
2021-05-12 10:16:11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王建飞)近日,张家口农商银行万全支行召开2021年警示教育工作会议,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委派会计、客户经理、机关科员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警示教育工作是省联社、总行一直以来的工作部署,是万全支行案件防控工作的重要安排,也是万全支行年度纪检工作布置的重要内容。

  本次警示教育培训由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晓云布置和选定警示教育内容;监察审计部经理王建飞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相关专家以省联社《案防合规手册》《预防金融犯罪法律读本》为蓝本结合法律专业知识制作《预防金融犯罪法律培训》课件对参会人员做了精彩的讲解。

  这次警示教育培训的开展,进一步促进了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让党员干部和重要岗位人员更加敬畏党纪国法,知晓操作管理和个人立身底线的基本原则,对深入开展好党风廉政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为万全支行的健康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基础保证。

关键词:张家口农商行,万全支行,警示教育责任编辑:徐清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