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泉团区委开展学党史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1-05-08 16:01:24
分享:

  长城网讯(徐清铭)为有效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引领广大青年在建设经济强区、魅力鹿泉、生态宜居宜业宜游新城区中建功立业,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近日,鹿泉团区委组织优秀青年代表赴西柏坡纪念馆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现场。陈岩 供图

  团区委书记刘冰带领青年代表参观了西柏坡纪念馆、中青委旧址、中央统战部旧址,共同追溯了红色记忆,重温峥嵘岁月,感悟信仰力量,回顾了革命志士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群众与敌对势力奋勇抗争的艰辛历程。

合影留念。陈岩 供图

  通过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重温和传承了“五四精神”,坚定了大家的爱党、拥党之心。青年们纷纷表示,将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不断提高政治思想,提高政治担当,为党的事业贡献力量。

关键词:鹿泉,团区委责任编辑:徐清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