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阳税务: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冉庄地道战纪念馆

来源: 长城网  
2021-05-05 18:19:39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马倩)五四青年节前夕,曲阳县税务局组织党员干部到冉庄地道战纪念馆开展“探寻红色基地 感悟红色教育”主题活动,追寻革命先辈足迹。

  在冉庄地道战遗址,党员干部参观了冉庄地道战陈列馆、抗日军事指挥所,观看了地道战文物和播放的经典片段,深入地道中亲身体验了设计精巧而又集防火、防水、防烟、防毒气等功能为一体的冉庄地道,大家感受到军民浴血奋战的战斗历程,深深为先辈们的智慧所折服。

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马倩 摄

  通过这次近距离的红色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党员干部深受震撼与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将弘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立足本职岗位,脚踏实地,无私奉献,为税收事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关键词:曲阳税务,党史学习责任编辑:王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