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鹿金银花区域公用品牌发布会在石家庄举行

来源: 长城网  
2021-05-05 18:27:51
分享:

  长城网讯(田桂云)4月30日,由邢台市农业农村局、巨鹿县人民政府主办,巨鹿县农业农村局、河北省金银花行业协会承办的巨鹿金银花区域公用品牌发布会在石举行,会上发布了“巨鹿金银花区域公用品牌”品牌形象、品牌宣传语等。  

巨鹿金银花区域公用品牌发布会现场。田桂云 摄

  据悉,巨鹿金银花具有400多年的栽培历史,目前总种植面积达13万亩,年产干花1400万公斤左右,居全国三大主产区之首。自主培育的树形金银花—“巨花一号”,含有16种氨基酸和17种矿物质。巨鹿县是中国金银花之乡、全国最大的金银花集散中心,年交易金银花1万吨以上,交易额超30亿元。2019年在国内首个发布“巨鹿·中国金银花产业指数”,已逐步成长为国内金银花价格的“风向标”。此外,“巨鹿金银花”还获评地理标志证明商标、中国百强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等,品牌估值超34亿元。  

关键词:巨鹿县,金银花,品牌发布责任编辑:田桂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