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情阿里 探秘象雄
河北送客入藏自驾活动启动

来源: 长城网  
2021-05-02 21:58:29
分享:

  长城网讯(郝艳红)2021年“五一”假期首日,位于石家庄鹿泉区的居然之家家具广场上,马达轰鸣,几十辆家用汽车和越野机车排成长长的队伍,蓄势待发。由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西藏阿里地区旅游发展局承办,河北省自驾游与露营房车协会协办的“冀情阿里•探秘象雄”河北省送客入藏自驾宣传暨河北机车越野环游西藏阿里活动发车仪式在此隆重举行。河北省文旅厅、河北省自驾游与露营房车协会、阿里旅游协会、鹿泉区汽车摩托车运动协会等单位领导出席活动,并与新闻媒体及骑行队员们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活动现场。郝艳红 摄

  活动旨在提振河北地区游客赴阿里旅游的信心,提升阿里旅游品牌知名度、美誉度,进一步加大阿里旅游资源和产品的宣传促销力度,加强阿里与河北省旅游的深度沟通和合作。

活动现场。郝艳红 摄

  仪式上西藏阿里地区旅游发展局副局长高彦武代表阿里人民表达对河北省游客的热烈欢迎,并表示将全力做好旅游服务,让游客不但看到西藏的美景和文化,更要感受到西藏人民的民俗风情和热情好客。

西藏阿里地区旅游发展局副局长高彦武会上讲话。郝艳红 摄

  西藏阿里地区旅游宣传推广大使李德周为现场嘉宾介绍了“西藏阿里,不得不去的9个理由”,并分享了阿里地区的旅游和自驾经验;河北摩行者俱乐部负责人梁浩讲述了众多骑行去阿里的自驾故事。现场还有舞狮表演团队为自驾队员们加油助威。

河北摩行者俱乐部负责人梁浩自驾故事。郝艳红 摄

西藏阿里地区旅游宣传推广大使李德周介绍阿里旅游。郝艳红 摄

  随着高彦武副局长的一声“发车!”号令,几十辆机车和汽车队伍伴随着轰鸣声浩浩荡荡的向着西藏方向飞驰出发了。

自驾车队向着阿里出发。郝艳红 摄

  据了解,河北省对口支援西藏阿里地区已经有27年,一批批援藏干部扎根西藏,无私奉献,践行了初心使命,锤炼了意志品格,为西藏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本次推介活动依托河北-阿里两地合作特殊的援建背景,有效拓展潜在客源市场。将通过“冀情阿里•探秘象雄”河北省送客入藏自驾宣传活动打响阿里的文旅知名度。提升阿里旅游产品、品牌在河北乃至京津冀地区的核心竞争力及辐射影响力,进一步深化冀藏两地交往交流交融,增进河北民众对阿里地区的了解,吸引更多有实力的旅行社入驻阿里开展游客地接任务,吸引京津冀自驾俱乐部和机车俱乐部组织更多活动来西藏阿里地区自驾。

关键词:旅游,阿里责任编辑:郝艳红